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傘柄菜 作者|曹廓 ---    午時,帶著“膨脹錢袋”欲望的童茓在東月縣紅山鎮下了車。叫長虹街的路南,一家“傘柄菜酒店”紅字招牌十分醒目。他看了光想笑,傘柄做菜不會硌掉大牙?      他走進去,見一個蒜頭鼻子、大嘴巴、溢著甜甜微笑的漂亮女人,站在潔凈明亮的玻璃柜臺旁。他感覺像在哪見過她,心里嘀咕:會不會是老同學?他點一份蒸米,一份炒傘柄。   飯菜上桌。黃綠片菜像壞了傘骨癟進一面的彩傘,再配以紅辣椒,色味誘人。他嘗一片,嫩香中略含甘苦,說,這不是竹筍嗎?她說,苦竹別名叫傘柄,具有清熱……   他會心地笑笑,吃了飯打聽去竹寨村的路。她說,俺娘家在西竹寨婆家是東竹寨,你找誰吧?   “朱樂。”   “他是西竹寨的,在俺娘家東邊住,向西行步行五里地。”   童茓想,去見有頭臉的老同學不能寒磣,就打的去了。   童茓是西月縣人,二十多年前在東月縣一中復讀高三時結識了朱樂。朱樂高個子,八字眉,凹鼻子,上下牙不是常人的拱形,而是兩排齊板。他微笑著說話時,上下牙不住磕碰,很像說山東快書人邊說邊敲鴛鴦板。他倆同桌,那時,眾多學生買菜擠擁成道道人墻。童茓瘦小常被“邊緣化”,朱樂主動承擔起打菜任務:“啊……啊斗……你個子低,我……我打菜。”那一年他能熱菜熱飯吃著,朱樂幫了大忙。他兩次發燒咳嗽,都是朱樂拿藥送飯照顧著。   一年后學友像集棲的鳥兒四處分飛了,他心中的朱樂一直是座樂觀自信的高山。   童茓五一登泰山,站碧霞元君祠臺階上,正展目俯瞰泰山下皆若傴僂的小山頭,有人拍他前肩。他一看,竟然是朱樂。朱樂笑著說,他隨企業組織的兩日免費游,登登泰山散散心。童茓問他工作情況,朱樂“啊斗啊斗”地講個不停。大意說,在家鄉竹寨辦個植物加工廠,年純收入過千萬。朱樂揚揚八字眉擠擠眼一幅“很快樂”模樣說,咱都四十大多了,該注意養生了。人長壽的關鍵是心情舒坦,心情舒坦得有美女陪伴。我光“小三”就四個呢。朱樂曬了手機里一個美女艷照:蒜頭鼻子,稍大的嘴唇溢著甜甜的笑,挺吸引眼球的……童茓從他眼神中卻察到一種含蓄的失意。   ---   正巧,童茓堂侄想叫他入股辦植物加工廠,任小職員的他想起了大老板朱樂,促成了這次考查。   竹寨不愧是竹寨,村外、村里,房前、屋后,高高低低,到處都是淡綠色齒形葉的竹子。童茓向街邊帶孩子的婦女打聽去植物加工廠的路,她們一臉茫然。又問朱樂家在哪,她們指點,順這條東西大街往東走,最東頭路北第一家便是。   他走過去。路北第一家竹籬墻小院,竹柵大門。院里有撕碎的紙片,兩溜歪斜的羊糞蛋。一只母雞正在右邊靠門口的廚房內鍋臺上,叨啄盆里的剩米飯。雞見人來,架翅“咯嗒咯嗒”地飛到院里,嚇他一大跳。他疑心走錯了人家,看懸疑片似的生出一種突起的荒蕪感。他朝屋里問,是朱樂家嗎?   從掛“低保戶”木牌的門口走出個目光呆滯的男孩,他口辭含糊地說著奶……狗啥的。一個老太婆攙著個四十多歲頭發蓬亂的婦女跟著出來。婦女口角流著涎水。老太婆說,你找朱樂呀,他在后院裝竹篾(竹長條皮,編席用)子。   他遲疑地把禮物放院中小桌上,從堂屋西側到了后院。后院不大,靠西墻邊搭個石棉瓦小敞棚。隔著竹叢能看到敞棚里放一些竹篾子。童茓瞪大了眼睛,感覺熱情的浪花一下子跌入低谷,真是朱樂!他光著黑脊梁,正跟人在竹篾子車兩邊捆繩子。朱樂說:“啊斗煞……啊斗煞……”,車那邊的人“欸……欸……”地用勁拽繩子。朱樂一揚胳膊跳起來:“啊斗……煞住手了!”他第一次看到朱樂很不快樂地噏動著小凹鼻喘粗氣,有節奏地敲著牙齒鴛鴦板:“啊斗……啊斗……我手……出血了……”“欸……欸……你叫煞……欸……我才煞……”   兩結巴吵架,讓他幾乎笑出聲來,忙捂嚴嘴。眼前朱樂情形與想象中的大老板有天壤之別。他知道,朱樂極愛面子,突然造訪會讓他難堪。是留是撤?他體味到了冷雨打濕鴻鳥似的凄楚滋味。他悄悄回到前院,見那男孩正撕開桌上的禮物狼吞虎咽,臉鼻子滿是奶油。他想幫幫朱樂,摸摸衣袋現款不多,對老太太說,我借朱樂哥些錢,您收下。老太婆把錢攥手里說,家有病人、孩子又傻,前年借給三瘸子的錢到現在都沒還呢!   童茓失落地步行回到了紅山鎮。見夕陽落入竹林,就宿進了“傘柄菜酒店”。晚飯時,他越看站柜臺的漂亮女人越像朱樂手機里那張美女照。這一發現簡直讓他生出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興奮。趁客少時,他故意坐玻璃柜臺旁,一邊喝茶一邊沒話找話與她閑聊,由苦竹聊到了竹篾,由竹篾聊到了朱樂。   她說,朱樂爹媽死的早,他寡婦姨把他養大成人。窮、結巴無人提親,他姨把女兒嫁給了他。婚后領個兒子白癡,媳婦又得了腦血栓,成了半殘人。他苦苦支撐著殘破的家。朱樂加工些竹篾子,心腸軟好幫人。他有吹牛的毛病,常炫耀錢多美女多,他是心里苦啊!俺倆是同學,他見我常落淚,我憐憫他。包送竹筍時我寬慰他,他委屈了常打電話給我說,我覺得朱樂是個硬漢子……   下弦月照著靜靜的竹影,童茓想到了頑強的苦竹,用它的傘柄撐起一把遮風蔽雨的傘蓋。他感覺心被根瘦竹竿敲擊著,久久不能入眠,幾乎能聽到自己涼露從竹葉綴地般的心跳。 +10我喜歡

輕柔的細雨淅淅瀝瀝,遠處的草木欣欣向榮,空氣中彌漫著春天的氣息,溫潤而潮濕。 “珊珊,我馬上就到站了,你等我哦!”發完信息,李明放下手機,望向窗外,滿臉幸福。 他在去往和女網友珊珊約會的路上,這是他第一次單獨約見女孩,也是和她第一次見面。 一個多月前,他在論壇的一條帖子下留言,表達了自己的愛情觀,沒想到樓主很認同自己的觀點,發帖的樓主就是珊珊,她不僅給他回了帖子,還給他留了自己的微信號。 有了珊珊微信,他就能從朋友圈窺見她幾乎所有的生活、喜怒哀樂。 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有靜謐夜晚的讀書感悟,更有青春活力的健身照。 我的乖乖,她太漂亮了,天生麗質,楚楚動人,身材姣好。 難得的是,對方還經常主動找自己聊天。 “在干嘛呢?”幾乎每天,珊珊都會這樣問自己。他就一五一十地“匯報”自己的狀態,然后反問她,“那你在干嘛呢?” 一來二去,他感覺自己愛上了對方。 李明今年25歲,他的工作很忙很累。最痛苦的是,從小到大,他還從沒交過女朋友,接觸到的女孩子都很少。 珊珊,是第一個愿意和他聊天的女孩,還主動關心自己,說話總是輕聲細語,善解人意。 有天晚上,碰巧他值夜班,一個人在值班室百無聊賴。 她發來信息:“想我了嗎?” 他又激動又忐忑,手哆嗦著想給她回復信息,又不知道回答什么。 不行!作為一個男人,對方都說到這個份上了,我再不坦誠主動一些,就太沒有擔當了。 “我不單單想你,我還想每天醒來和你一起看清晨的陽光,如果我說我愛你,你會答應我嗎?”李明再次忐忑起來,他甚至想撤回這條消息。 “我也是,我想我也愛上你了。” 珊珊的回答讓李明喜出望外,幸福來得太突然了。 他和她開始變換著“親愛的”、“寶貝”、“小豬”等不同的叫法稱呼對方。 “我想你了,你來看我吧?”一段時間后,她給他發來信息。 她說話總讓他心動,他覺得自己應該更心疼她。 自己在深圳,珊珊說她在廣西北海,距離不算遠也不算近,但見面是擺在眼前的頭等問題。 “你再等我一周,等月中發了工資,我請長假去看你!好嗎?”他向她承諾。 “你真好,老公!”她回復。 他聽后,心潮澎湃,心里如有小鹿亂撞。 “老婆!” “老公!” “老婆!” …… 一天,兩天,三天…… 他就要見到那個喊他“老公”的女孩了,她也要見到那個喊她“老婆”的男人了。 他萬分期待,都想好了,見到珊珊的第一件事,先牽住住她的手,以解這一個多月的相思之苦。 夜幕降臨時,他下了動車,又換乘了出租車,在珊珊給他的留的地點下車。 那是一個商業中心附近的居民樓,站在居民樓下,他打電話告訴她自己到了。 “你再等等,我化個妝就下樓!”她溫柔,一如她在微信上聊天的樣子。 她來了,身后帶著一位年紀稍長的女子。 “這是我姐姐。”她指向身后的女子介紹,又向女子介紹,“這是我男朋友。” 李明心情愉悅,看來珊珊真的承認自己是她的男人了。 “我先帶你回家放行李吧,然后再帶你出去吃晚飯,為你接風。”她體貼地對他說。 姐姐順勢過去接他的背包,他推辭,姐姐堅持。 “給姐姐吧,你一路挺辛苦的。”她一如既往,依舊那么體貼。 他松開自己的行李包,在居民樓狹小的樓道里,他忍不住牽住了她。她也不抵抗,沖他回眸一笑。 “把你手機給我,看看平日除了和我聊天,你還有沒有勾搭其他美女!” 她的話讓他有些驚喜,原來她這么在乎自己。癡愣了一下,他急忙交出手機邊解釋:“哪里敢,哪里敢!” 她們領他進了屋,他看到大廳沙發上坐滿了男男女女,影視墻的位置有塊簡易寫字板。他驚愕,不明所以。 “主任,人帶回來了!”說完,珊珊獨自進了一間房間。 三四個男人圍了過來,其他人坐在沙發上無動于衷。 眾人對他拳打腳踢,眾人打累了,準備散去。 “珊珊,之前你說的都是騙我的嗎?”他躺在地上怒吼,他歇斯底里。 一個自稱“主任”的人發話了:“小子,來到這里,是龍你給我盤著,是虎你給我臥著,你膽敢不聽話,老子弄死你!聽見沒有?” 很多天后,公安機關接到消息,到這棟居民樓的出租房內清查傳銷窩點,解救了數名傳銷受害者,李明就是其中的一名,他在該傳銷窩點,被人嚴重限制了人身自由。 公安機關把被害人帶回公安局做筆錄,民警挨個問話,輪到李明,登記完基本個人信息。 民警按部就班地問:“你把陷入傳銷組織的過程敘述一下。” 李明哆哆嗦嗦,沉浸在往事的回憶中,許久他開了口:“起初,我和一個叫珊珊的女孩,談了一段甜蜜的戀愛……”   +10我喜歡

今天在朋友的博客上看到了《讀者》20年來最具影響力的十篇文章,其中《一碗清湯蕎麥面》一文,讓我這個過五之年,還算堅強的大男人哭的稀里糊涂。短文《一碗清湯蕎麥面》,是(日本)柃木立夫的作品, 刊于1989年11月,這篇文章主要講述了一個大年夜,在日本北海亭面館里,窮苦的母子三人從只買一碗清湯蕎麥面當作他們的年夜飯,到善良的老板聆聽、留預約席、用祝福的話語鼓勵加油的故事。故事感人至深,我被這個故事深深感染。作者樸實的語言下,蘊藏著觸動靈魂的人格力量和人性光輝。   一本書能影響一個人的一生,一篇經典短文、一句話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老托爾斯泰能使我們心懷憐憫,雨果能讓我們激情四射,唐詩讓我們熱愛自然。。。《一碗清湯蕎麥面》用簡單地故事情節、細致的人物對話、質樸的人物性格描寫,向我們展示了一種在困境中仍然充滿希望,堅強面對生活的不幸、陌生人之間的關愛和尊重的美好品質。這種善良、勇敢、奮發和友愛的人性美在母子三人身上以及面館夫婦身上顯露無疑。   《一碗清湯蕎麥面》一文刊發已過去26年了,偶讀這篇文章給我的啟發是:我們要懷著美好的心靈去學,在學習中保持樂觀主動的心態。在逆境中奮起,不怕困難,去努力進取!現將《一碗清湯蕎麥面》全文再次推薦給大家,我相信任何一位有著博愛情懷、熱愛生活、心懷悲憫的朋友讀后會為之感動的。   9月25日我收到博友評論說:“這篇文章曾被選為高中課文,名稱是《一碗陽春面》。你的這篇選文,翻譯太差了!跟課文相比,感動人的程度差遠了!”按照博友的提示,我在網上搜出了語文課本翻譯的栗良平《一碗陽春面》一文,邊讀淚水邊情不自禁的從眼眶而出,又著實讓我感動得淚流滿面。“歡迎光臨,”;“……唔……陽春面……一碗……可以嗎?”;“陽春面一碗——” ;“好——咧!陽春面一碗——”一問一答,把三個鮮活的人物形象勾畫得淋漓盡致、活龍活現,語言更加細膩,故事更感動人。特粘來與大家同享。   不同版本的兩篇文章,一直主張日本人該恨還是要恨的,但是他們總有一些東西值得我們學習。在我們的中國,這個故事特別可能發展成為另外一個結果:兄弟倆最后很可能發展成為出租車司機、酒吧里打架的酷哥……而他們那位善良的母親極有可能遭受兒子的指責,因為操勞而渾身重病甚至過早離世……如此看來,不但是我們寫不出這樣的文章,連我們的價值取向都出現問題了……嘆一聲,繼續好好活著吧,希望能改變一些東西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神岡血壓高診所推薦南屯膀胱過動症中醫治療中壢心悸恐慌中醫推薦北屯失眠中醫治療西屯睡覺一直醒治療方式潭子廣泛性焦慮症診所推薦
中壢臆球症中醫診所 中壢恐慌症中醫診所 梧棲易喘中醫推薦潭子頻尿中醫門診 豐原睡覺一直醒中醫治療 南屯廣泛性焦慮症治療有效烏日失眠中醫推薦 北屯心悸恐慌中醫診所 中壢胃食道逆流中醫診所中壢失眠中醫門診 烏日胸痛治療方式 后里胃脹胃痛治療有效

arrow
arrow

    cli54dl2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